伽罗!

唐昊

【唐昊X唐柔】你男朋友呢?

亲情(?)向,无CP。
私设唐柔是唐昊姐姐,注意避雷!!



“你男朋友呢?”寒暄过后,一直看起来心不在焉的唐昊突然直起身子问,眼神灼灼的像是这个问句才是重头戏。

唐柔有些摸不着头脑。为国家队送机的人有很多,各个战队的或多或少都来了几位。一群人熙熙攘攘地挤在候机室里,等慰问完母队出战的队员后不可避免的绕到别家的小圈子里调笑打闹。唐柔就是这个时候绕到呼啸,跟某个呼啸队长送别的。虽说少不了被八卦几句,但大多数亲近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姐弟关系,因此唐柔几乎是一路大开绿灯地挤了进来。唐昊见到她也微微侧过身,只是一双上挑的眼睛在看到她的一瞬便往她身后瞧了瞧,没找到想见的人后皱了皱眉,便装作若无其事地与唐柔寒暄。

——不过,唐昊的寒暄词长度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是黄少天精简再精简的精彩片段cut,全联盟也就比周泽楷稍微长点儿。唐柔对此也心知肚明。于是,说完几句话之后,唐柔就眼观鼻鼻观心地等他接下来会用什么开头挽救冷场。没想到,唐柔愣了愣,“问这个干嘛?”

不对,唐柔头顶的雷达瞬间启动,眼神也跟着犀利了起来。见到亲姐姐,不问姐姐问姐夫?唐柔仔细回想了一下每次唐昊和她男朋友相见的场景,如果是在家里也只是淡淡的点头之交,但一旦出门在外,唐昊的态度会突然地热络些——事出反常必有妖,唐柔眯了眯眼,就差在鼻梁上挂上一副柯南眼镜了,以唐昊的性格,会和一个人热络的搭话,还非要避开父母,难不成……?

唐柔被这番猜想惊到了。抬头盯着唐昊,却见他犹犹豫豫的开口:“你男朋友没来的话,你回去时候找个人搭车,或者叫司机。别自己开车回去。”

唐柔眨眨眼,把那句惊世骇俗的你是不是对我男朋友有意思吞回去,重新开动脑子思考唐昊的这句话。找个人搭车,或者叫司机。别自己开车回去。别自己开车回去……











!!!唐柔怒了:唐昊!你想说我车技不好能不能直接说!

唐昊理直气壮:能啊!

唐柔:……?

唐柔有点懵,但一不做二不休,忽略还没缓过神来的脑部活动,气势汹汹,昂头瞪他:你小时候我还开车带过你!

唐昊罕见的沉默了一下。周围的各位不怕事闹大就怕没热闹的职业选手听见他们俩突然扬高音量,尤其谈论的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不,天不怕地不怕的呼啸队长小时候的事——发言者还是唐柔!孙翔捅捅杜明,这可比张佳乐黄少天之类的可信多了!于是一堆人悄悄地挪动靠近,不动声色地将人群分散再集中成一个不断缩小的圆形。

唐昊像是在努力的措辞,过了几秒才开口:“你一共带过我两次,第一次我下车就吐了,第二次是我生日,我……”

“停!”唐柔泄气了。跟一个知道你所有黑历史的弟弟是同行是什么感受?某个车技跟战斗风格差不多横冲直撞的战法希望这个流氓闭嘴,而回过神来的脑子瞬间组织出了一个知乎式问答,一遍遍回荡在某个战斗法师的脑海里。

“哦。”

唐昊难得的退了一步,双手抱着胸,神情冷淡也倨傲——但唐柔暗暗咬牙,她赌一百块唐昊现在心里快笑疯了。

像是为了印证唐柔这次的猜想,唐昊朝着她挑了挑嘴角。



Fin.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