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唐昊生贺】约饭

*唐昊X唐柔,友情向。
*呼啸全员出没。



全明星间歇。

某个呼啸队长窝在沙发里一门心思地玩着赛车手游,一双秀气的手伸出来挡住了屏幕。唐昊正准备发火,抬头一看,唐柔,他亲姐。瞬间泄气:是你啊,什么事。

语气不仅懒还以下沉的语调结尾,明明白白地写着“我有事我很忙你快点说完我要打游戏不然我要生气了”。但唐柔笑眯眯的像是没听出来一样:待会一块出去吃饭。

唐昊想了想这几天的日程,皱眉:今天晚上不行,明天吧。

唐柔挑眉,你最好不要说晚上要工作。

唐昊难得的噎了一下:图表没做完。

那好吧,唐柔看起来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那就明天。

中饭晚饭?唐昊试图摸回手机,一边不走心的提问。

早饭。

唐昊:……
唐昊再一次觉得他姐的脑回路无法理解。劝说自己这是亲姐姐不能不礼貌,故作冷静地说:有什么事不能电话说?

唐柔呵呵一笑,不能啊,电话说你会挂电话。

唐昊心想我是这种不理智的人吗,一边胡乱的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一边准备起身送唐柔出门——敌队主力啊,呼啸队长怎么也得送送!















旁边围观的林枫:我好像围观了一个通敌现场?


同样旁边围观的赵禹哲凑过去,翻个大白眼:什么通敌现场,这是深入敌营探测军情!昊哥多厉害!


坐在沙发上的刘皓:……


呵呵,刘皓面无表情地调大了耳机的音量,昊吹,都是昊吹。


而旁边一直躺尸的阮永彬似乎也感兴趣了,头伸过来问:所以……唐队这是,谈恋爱了?


赵禹哲眼睛瞬间就亮了,冠军队主力要变成我们嫂子了?不枉昊哥牺牲美色balabalabala……


刘皓觉得他最近甄嬛传看多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