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全职高手】【黄乐】哦,你的幸运E掉了。


※标题渣,逻辑喂狗,文力不足,uu体,傻白甜向_(:з」∠)_
※大坑慎入。



1.
张佳乐曾对天发誓过他没有得过冠军的原因绝不是因为幸运E这种玄乎其神的东西。
只是自从和黄少天一起去了台球房后,张佳乐表示他其实还是挺适合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幸运E的。
不知道死不承认会不会遭雷劈,张佳乐揉着惺忪的睁不开的眼瞳望着天花板边放空边想着。

2.
其实在台球房那天,张佳乐总感觉自己受到了语言和肢体的双重攻击。
那边那个黄少天,你不要以为你把球放下我就看不出来你想扔在我脸上了好吗?!
哦,那边的小姑娘,请你不要用你那种看基佬的眼神看我可以吗!!
老子正经八百的直男好不好!!!
不过在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一起的那个夏夜,张佳乐表示他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有吗?
胡扯什么啊是吧,哈哈哈。


3.
后来张佳乐把他的惨痛经历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孙哲平。
远道而来给张佳乐过生日的孙哲平:……张佳乐你还有这本事?下次你试试看能不能吸金呗。
张佳乐:……谢谢你啊大孙,真谢谢你。
据说张佳乐在遥远的未来真的尝试过他的属性能不能和软妹币起反应,最后的最后还是被孙哲平一巴掌糊在脑子上了。
孙哲平:张佳乐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蠢?
听说了事件原委的叶修评论:张佳乐你怎么不试试吸我身上的冠军气呢。
张佳乐:……
张佳乐表示,哦,他不想表示。


4.
哦,话题偏了,继续说台球厅。
张佳乐那天一身运动休闲服,小辫子一晃一晃的。
用张佳乐的话说这叫英姿飒爽。

5.
“两位是情侣吧,一男一女长得也般配。”
然后张佳乐一句我哪里娘了卡在嗓子眼里痛不欲生。
张佳乐:……
黄少天:……………………………

6.
“我了个去啊!你他妈怎么看出我和他是情侣啊!老子正儿八百的直男!别逗了!”张佳乐一口气堵在胸口,深吸一口气后使劲的扯着嗓子吼着。
据说张佳乐脸都黑了一度。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当事人形容,那脸色堪比霸图的韩文清。

7.
黄少天一直没说话的原因很简单,被吓懵了。
张佳乐一直处于暴走状态的原因很简单,他也被吓懵了。

8.
“抱歉抱歉,先生你这长得挺秀气的……”礼仪小姐一脸惊恐的道歉着。
“……”
“……”
哦,原来我长得挺秀气的。张佳乐自暴自弃的想着。

9.
站在台球桌前的两人同时静默了。
“……那啥,乐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其实真的长得挺像女的的。”黄少天猛灌了口水,飞也似的飙了语速然后乖乖闭上眼睛一脸任君宰割。
玩家张佳乐看了隐藏BOSS黄少天一眼。
玩家张佳乐发动攻击:扫堂腿。
玩家张佳乐发动技能并触发隐藏效果:“黄少天我去你大爷的!!!”

10.
被认作是女性对于张佳乐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被认作是女朋友…这个就有待商榷了。
所以张佳乐现在看着要和他抢球杆的黄少天,总有一种嫁错了人的感觉。
呸呸呸,张佳乐在脑子里狠狠的扇了胡思乱想的自己一个耳光。
想什么呢,不抽死他丫的。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