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假如他们能看到网络上与他们相关的同人文 2



※出场人物:苏沐秋/张新杰/江波涛/孙翔/喻文州
※主要CP向:伞修.韩张.周江.昊翔.喻黄.
※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戳lo主头像看前一章噢♡
※不虐,带伞哥玩XDD




01. 【苏沐秋】

我就想知道

我到底

是被多少辆车撞死的


——《你们眼中的叶修真混蛋,对着我妹妹和我的尸体还抽烟》








02. 【张新杰】

队长已经这么高了

再长个施瓦辛格的体格

霸图的队服

还穿的进去吗


——《霸图制品,必属精品》










03. 【江波涛】

听说我能从小周的省略号里看出他的意图

这么看的话

嘿嘿

我真牛逼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大海啊大海你都是水,泽楷啊泽楷你都是脸》








04. 【孙翔】

我和黄少天关系有这么差吗

我干嘛

非要叫唐昊唐日天

这样不是显得唐昊很屌?


——《哼,唐昊要是和黄少天搞上了,我就…哼,一个龙抬头打爆他》







05. 【喻文州】

本总裁

好想知道

少天他到底

是怎么勾搭上轮回的周队的


——《少天,要乖,听本总裁的话,知道吗》






#好想打施瓦辛格的tag可是我不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