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黄少天X唐昊】喻文州说他什么都没看见

*黄少天锲而不舍地追唐昊,唐昊被他搞得很烦,发脾气没有用,冷战没有用,于是自暴自弃干脆随着黄少天的节奏走。

*黄少天x唐昊,意思是黄少天是1,唐昊是0

*设定蓝雨呼啸刚打完比赛,两个人在选手过道里腻歪。
*真的很邪教,我连cp名叫什么都猜不到。




唐昊,我真挺喜欢你的。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咬上唐昊的耳垂。唐昊被他弄得没脾气,低低骂了一声疯子,也就任由他在自己身上作怪。
黄少天被这个难得不反抗的唐昊引得有点开心——一般时候,他的开心指数都是要由一大段一大段的话描绘出来的。可是现在他悄悄屏住呼吸,有点不想用一堆废话来打扰好不容易气氛平和下来的两人,打扰这个有点儿听话的唐昊。
他亲亲唐昊,垂在身侧的手扶住唐昊的腰,宣布说: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了!

唐昊翻了个白眼,侧过头去,却意外地看到站在八米外一脸镇静的蓝雨队长。瞳孔猛缩,喊:黄少天!

黄少天注意到他的异常,转过身,在看到拿着一袋饮料的喻文州时身体陡然一僵,干笑道: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真体贴,还亲自出去给我们买饮料啊,谢啦不过我今晚有事就不回去了待会见到郑轩他们帮我告个假说下次再请他们吃饭……

喻文州笑笑,说知道了,不打扰你们了,晚上出去别被拍到。

唐昊:……
唐昊心想,完了,现在打死黄少天再解释解释还来得及吗。

评论(3)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