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女朋友是个老司机是什么感受?



※出场人物:张佳乐/莫凡/周泽楷/方锐/孙哲平/黄少天


·张佳乐
很喜欢玩我的辫子
然后研究
她资源里那些攻我的男人
帮我擦头发的情节靠不靠谱

——《媳妇儿放下剪刀,事实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大孙剪我辫子我一定揍死他你信不信——》



·莫凡
经常
说我
和她的资源里
闷骚的不一样

——《你看着我我真的闷骚吗》



·周泽楷
拉着

看…GV
评价他们的脸
和身材

——《其实…都没我帅啊…》



·孙哲平
每次我说我和张佳乐真没在一起
就严肃的批评我
说我要叫张佳乐叫乐乐


——《你告诉我我还是不是你男朋友,为什么你要那么关心我称呼别的男人》



·方锐
资源看完了
问她要
网盘里都是
嘿嘿

——《感觉永远也看不完她的资源,不过她存那么多GV到底是干嘛的》



·黄少天
本剑圣的媳妇
永远能用她的黄段子
堵的我无话可说


——《媳妇儿这次我真的不想说话》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