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假如他们能看到网络上与他们相关的同人文



※出场人物:叶修.韩文清.张佳乐.莫凡.戴妍琦.
※主要CP向:伞修.真·双花.莫橙.肖戴.


·叶修
能不能
不要再写车祸了
全中国加苏黎世的车都不够撞沐秋的

——《还有那个一手养大的媳妇,你过来我们谈谈人生》



·韩文清
霸图的钱包没有那么多
霸图是很正常的战队
霸图不是黑帮
我不是黑帮老大

——《我真的是直的,不信问新杰》



·张佳乐
我头上
真的没有花
有亚军总比没有好
干嘛要一直揪着这个梗不放
而且乐爷我真的不会哭着找大孙


——《你乐哥不是林黛玉,真正的男人敢于直面没有冠军的惨淡人生》



·莫凡
我有嘴的,起码我会吃饭
我不喜欢吃瓜子,起码我会订外卖
我不是仓鼠,起码我也要是个男的仓鼠
一七一招你惹你了



——《队长也没有那么喜欢看肥皂剧》



·戴妍琦
我真的
不会每天都幻想
让别的男人来上我的队长这种事
真的不会


——《其实肖戴,比起ALL肖,也不错》


评论(21)

热度(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