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罗!

唐昊

昊远-问,K市和N市算不算长途电话?2


仍然短平快,比上次长了一丢丢

昊远/唐邹

元旦快乐




2.



“喂?”邹远翻了个身,呼吸平稳,顺手关掉了电视上国家队决赛的复播。


“哼,”电话那头的人轻哼了声,“我们打得怎么样?”


轻缓的呼吸声跨越千山万水而来,刚结束总决赛的唐昊磨着电话柄,单手倚靠在训练室外的走廊栏杆上。夺冠的狂喜和安静的苏黎世一揉杂,被深夜的风吹过脸颊的唐昊方才清醒一点。庆功会留到了明晚,但个个没拿过冠军的、求冠军而不得的、不嫌冠军多的职业选手哪里是那么好冷静下来的,没有KTV,没有酒精饮料,十四个人硬是凭着一腔热忱嗨到了晚上十一点。


张新杰和两个女生早早回房了,喻文州说要回去复盘为下一赛季做准备;王杰希眉毛一挑,说不早了该睡了,叶修趁着天黑自个跑回去了;肖时钦忙着给戴妍琦的手游刷记录,孙翔叫着再来一盘被周泽楷扯住,三个字就让孙翔噤声:“黑眼圈”;黄少天张佳乐闹得不行,后来张佳乐接了个电话乖乖回房,黄少天一看只得偃旗息鼓,跟上喻文州一路絮絮叨叨;李轩和方锐一早就不见了,一个不想熬夜,一个不想陪着这群人熬夜。半迷糊半清醒的呼啸队长环顾四周,在内心里不屑的哼了声,想了想拿上队服外套和房间钥匙,一路快走到训练室。


——锁了。


尼玛,唐昊腹诽。寒夜的冷风刮过,吹起单薄的短袖t恤队服;冷。这是唐昊套上队服外套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唐昊不喜欢穿国家队每人一件的队服外套,觉得土,几秒过后唐昊权衡了一下冻死在这里和看起来土的利弊,抱着反正没有人会看见的心情迅速裹进外套。


出来干嘛,吹了几分钟冷风的唐昊反思。想了想从队服外套的口袋里翻出手机,没怎么仔细看就点了通讯录上最近联系的首位。


然后,他听到了邹远的声音。




3.



“恭喜!”邹远的回答有些牛头不对马嘴,但是却是唐昊现在最想听的。

唐昊没忍住勾了勾唇角,笑意顿显。

邹远捕捉到了唐昊的轻笑,直起身,“打完世邀赛就放假了吧,放多久?”

“挺长的,”唐昊没直接回答,倒是没有停顿的带出下一句话,“回K市。”

邹远飞快的回了一句:“好,”

“我来接机。”

唐昊轻哼了声,“带鲜花饼来。”



TBC.


注:

没怎么修改就发了,有BUG的话……

评论(6)

热度(33)